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神雕侠侣2 今日: 11主题: 11134

YHhtDPFpU2        
13
主题
0
精华
409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81
精华
0
银币
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0
发表于 2019-10-30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古墓的天赋,我是有些纠结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感觉古墓还是输出最重要。
给主角加抗封、生命这些属性意义都不打,即使是降低对方封印强度,个人感觉效果都不是很大。
这个游戏目前的设定,封印方面还是需要解封,在封印强度方面做不了什么文章。
但是速度还是重要的,有了速度至少可以保证主角出手。不然速度慢了,可能就被秒被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htDPFpU2        
13
主题
0
精华
409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81
精华
0
银币
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0
发表于 2019-10-30 12:48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侠客,我看大家分析都是从侠客技能方面去做分析。

我觉得一是有些攻略是基于神雕1的已经过时了,二是有些攻略是纸上谈兵,真正侠客好不好用过了才知道。

要弄清楚侠客怎么搭配、养成,必须知道侠客的养成分哪些方面:

1、进化

2、结交(送礼物)

3、四相配

4、觉醒

每个人可获得的资源有限,一般来说进化、结交短期内很难达到等级上限,四相配和觉醒相对容易,但是四相配要强化满也不容易的。

也就是说,除了觉醒可以短期内把四个甚至五个侠客弄满,其他的都很难做到。

尤其是结交,结交增加的属性不少,但是却没有等级上限,如果能够集中把结交养成到极致,不要分散,是非常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百事丶:结交没有上限啊,好吧我还以为有
2019-11-20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YHhtDPFpU2        
13
主题
0
精华
409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81
精华
0
银币
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0
发表于 2019-10-30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重点说结交,目前来说很少人从这个角度来做分析。

结交需要给侠客送礼物,而礼物共分为四种类型,要实现养成极致,就必须从侠客喜好来分析:

兵器:★耶律齐、☆杨过、公孙止、马钰、金轮国师

字画:★一灯、☆黄药师、朱子柳、郭襄、裘千尺、小龙女、程英

玉器:★瑛姑、☆欧阳锋、黄蓉、周伯通、天竺僧、李莫愁、郭芙

酒:★欧阳克、☆丘处机、☆洪七公、武三通、陆无双、郭靖、伊克西

这是目前主流侠客喜好列表,★的是我目前的阵容(主力培养),☆的是备用阵容(曾经培养过或打算将来培养)

其实很简单,就是你要从上述每一行里面挑一个侠客来作为主力,这样才能把礼物全部集中到一个主人身上来养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htDPFpU2        
13
主题
0
精华
409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81
精华
0
银币
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0
发表于 2019-10-30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把黄药师作为主力阵容之一,因为黄药师的大招加速度。

按道理毫无疑问,黄药师应该作为主力。

可是实战中,我暂时觉得古墓的速度反正也快不过其他有些职业,黄药师除去速度外的意义不是特别大。

封印的话,别人都会带解封,虽然可以同时封俩,一般来说最多封住一个,别人解封就是了。

古墓其实输出不很缺,带一个输出就够了,需要是防丐帮点杀,只带一个奶,只要上来一灯挂了,基本上就处于劣势了。

为什么不全部用S卡,因为到目前为止S卡都很难很难进化到当前人物等级上限。而且A卡比S卡更容易变金,变金后会神佑,战力提升不少。

也不用特意去兑换A卡,一般来说A卡都会比S卡进化快很多。我这里通常都是A卡+5,S卡才+1。

在这种情况下,主力培养一个S卡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htDPFpU2        
13
主题
0
精华
409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81
精华
0
银币
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0
发表于 2019-10-30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选择了一灯,因为一灯是S卡唯一治疗,技能也没有缺陷。

双奶,另外一个奶必定是瑛姑,瑛姑的每个技能都很好,超级实用。

玉器里面只有天竺僧是奶,不过前面说了增加封印抗性的意义不大。

要么就直接养欧阳锋放弃欧阳克(个人不太建议双欧阳,没啥意义,如果对方阵容没封,相当于浪费技能),解封带一个足矣。不用担心桃花什么多封的阵容,对付这种阵容,就把对方输出秒了就行。因为封印的侠客或角色基本没有输出,就算被封住了又怎么样?打恩仇录同理。

如果养欧阳锋放弃欧阳克,那么另外一个奶得在酒中产生,那就必须是武三通了。武三通不用释放进场就增加外防有效防止被丐帮点杀,意义非常大。

瑛姑的死亡后的奶实在是神来之笔,为什么这样说,一般来说双奶如果一个奶被秒,另外一个奶肯定是救人,这样就没人放万象更新群奶了。但是瑛姑如果被秒,仍然可以维持群奶,并且很容易多次触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陆晓猪        
0
主题
0
精华
106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8
精华
0
银币
2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
发表于 2019-10-30 13:3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TeFuir0K5F        
2
主题
0
精华
451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50
精华
0
银币
8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6
发表于 2019-10-30 14:1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把黄药师作为主力阵容之一,因为黄药师的大招加速度。



按道理毫无疑问,黄药师应该作为主力。



可是实战中,我暂时觉得古墓的速度反正也快不过其他有些职业,黄药师除去速度外的意义不是特别大。



封印的话,别人都会带解封,虽然可以同时封俩,一般来说最多封住一个,别人解封就是了。



古墓其实输出不很缺,带一个输出就够了,需要是防丐帮点杀,只带一个奶,只要上来一灯挂了,基本上就处于劣势了。



为什么不全部用S卡,因为到目前为止S卡都很难很难进化到当前人物等级上限。而且A卡比S卡更容易变金,变金后会神佑,战力提升不少。



也不用特意去兑换A卡,一般来说A卡都会比S卡进化快很多。我这里通常都是A卡+5,S卡才+1。



在这种情况下,主力培养一个S卡就好了。
2小时前0
YHhtDPFpU25F
我这里选择了一灯,因为一灯是S卡唯一治疗,技能也没有缺陷。



双奶,另外一个奶必定是瑛姑,瑛姑的每个技能都很好,超级实用。



玉器里面只有天竺僧是奶,不过前面说了增加封印抗性的意义不大。



要么就直接养欧阳锋放弃欧阳克(个人不太建议双欧阳,没啥意义,如果对方阵容没封,相当于浪费技能),解封带一个足矣。不用担心桃花什么多封的阵容,对付这种阵容,就把对方输出秒了就行。因为封印的侠客或角色基本没有输出,就算被封住了又怎么样?打恩仇录同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N49823453        
42
主题
0
精华
764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251
精华
0
银币
13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7
发表于 2019-11-1 17:01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带武三通你还不如带耶律齐,根据雕1来看后期侠客都是1~2回合死根本扛不住,但耶律齐可以保证人宠免死4次(进化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N49823453:后期老黄加速还是很有用的,你的侠客先出手意味着就算第一回合被秒了但技能放出去了也就值了
2019-11-01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497262820        
0
主题
0
精华
25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0
精华
0
银币
4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
发表于 2019-11-1 20:41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310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4
精华
0
银币
6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9
发表于 2019-11-5 07:50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69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4
精华
0
银币
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0 18:2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T0FWYUEJ        
4
主题
0
精华
251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2
精华
0
银币
4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7
发表于 2019-11-13 10:18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YHhtDPFpU25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37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7
精华
0
银币
7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0
发表于 2019-11-19 14:0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120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8
精华
0
银币
2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3
发表于 2019-12-1 2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86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6
精华
0
银币
1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5
发表于 2019-12-13 03:5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heOnlyz        
0
主题
0
精华
205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4
精华
0
银币
3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5
发表于 2019-12-16 20:05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pUAa0VUF        
0
主题
0
精华
394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8
精华
0
银币
7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6
发表于 2019-12-17 19:0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婲歸髒o        
0
主题
0
精华
79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8
精华
0
银币
14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20
发表于 2019-12-21 09: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58426852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20-1-20 01:07 , Processed in 0.122453 second(s), 72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