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神雕侠侣2 今日: 19主题: 13857

查看: 1021|回复: 18

[八卦闲聊] 打PK 欧阳总能预判解封

[复制链接]
10
主题
0
精华
120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30
精华
0
银币
2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6
发表于 2020-3-19 17: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各位PK有遇到没,不管自己这边几个封,对面欧阳都能预判解掉,你他妈读秒是假的吧,再有金色黄药师被紫色欧阳克加2,解了封,要你S 侠客有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精华
125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3
精华
0
银币
2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7
发表于 2020-3-19 1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你就是萌新,笑死我了,欧阳本来就是解封的,多看看技能介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啊强da7dRMdp:如果你辛苦培养金色黄药师被一个垃圾欧阳废了你就知道了。
2020-03-20
啊强da7dRMdp:你都没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假如你玩桃花,不换你封谁欧阳都知道。那你桃花还有用吗。能封的住吗
2020-03-20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18
主题
0
精华
2064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7
精华
0
银币
38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1
发表于 2020-3-19 19:3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和读秒有什么关系,你的意思是你能控制欧阳锋解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谁能降服 回复 啊强da7dRMdp:欧阳是电脑控制的,在他出手时有被封印的目标优先解封,就是这么设置的,就和你的奶妈会自动拉倒地单位一个意思。如果你带好黄你就会发现,欧阳绝对是老黄的第一目标,一般最先被封的就是欧阳
2020-03-20
啊强da7dRMdp:回合制打架都有读秒,双方先配置好技能,主角各方面属性。技能配合。确定后开始,开始后不能控制,对吧,比如桃花读秒前我封对面。对面不知道我封谁。但是如果对面有欧阳的话不管你技能怎么配置封谁他都能预判解,不是技能机制问题,说白了我就是知道你封谁
2020-03-20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18
主题
0
精华
2064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7
精华
0
银币
38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1
发表于 2020-3-19 19:3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锋一个快没人用的侠客还要被喷,一般第一个被封住的就是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寅虎11        
2
主题
0
精华
1011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20
精华
0
银币
20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7
发表于 2020-3-20 00:5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意思桃花封的就别解了,那都可以玩桃花了,就是猜对面封谁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寅虎11        
2
主题
0
精华
1011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20
精华
0
银币
20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7
发表于 2020-3-20 00:5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刚玩这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KzFMf1i4        
2
主题
0
精华
1061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48
精华
0
银币
20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7
发表于 2020-3-20 00:5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是智能的  出手的时候有封就解封啊   那按你这个逻辑来讲  奶侠客第一回合不能拉人是吧   而且欧阳还设定了解封顺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润boy        
36
主题
0
精华
3129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68
精华
0
银币
5875
在线时间
2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12
发表于 2020-3-20 01: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不想笑可是没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精华
591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81
精华
0
银币
1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8
发表于 2020-3-20 07: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屁孩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精华
684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29
精华
0
银币
12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1
发表于 2020-3-20 10:4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侠客技能释放机制问题,这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精华
707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79
精华
0
银币
13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3
发表于 2020-3-20 17:5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拿智能解封,欧阳有个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ja0Wqhfr        
12
主题
0
精华
293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44
精华
0
银币
5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30
发表于 2020-3-21 00: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zz。大理还能预判拉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精华
813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75
精华
0
银币
15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6
发表于 2020-3-21 00:4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逗比,你都没封人,叫欧阳锋解谁。还预判?侠客都是优找解封,拉人的,难道打死了,奶侠客也是预判拉人?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精华
2397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8
精华
0
银币
4675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21
发表于 2020-3-21 16:2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他妈觉得恶心,第一回合就智能复活死的侠客,我丐帮打死哪个他就拉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P8LHTGNH        
0
主题
0
精华
53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6
精华
0
银币
1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4
发表于 2020-3-22 02:4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练个龟速,等对面侠客技能释放完了,再出手,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683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6
精华
0
银币
1346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9
发表于 2020-3-22 08:2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神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858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32
精华
0
银币
16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5
发表于 2020-3-22 12: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请弄清一个情况,黄药师可以封印两个,欧阳锋只能解一个,而且主目标封印3回合,解封不会加免疫封印,所以欧阳锋从进场就在解封的路上没停过,等于带欧阳锋的少了一个侠客跟你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858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32
精华
0
银币
16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5
发表于 2020-3-22 12: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现在还有人带欧阳锋?带多一个封印都比他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精华
103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28
精华
0
银币
199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3
发表于 2020-3-22 21:1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忍住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20-6-7 12:15 , Processed in 0.119473 second(s), 72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