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扫一扫

手机下载游戏

新神魔大陆手游 今日: 16主题: 727

查看: 2775|回复: 15

[公告] 工作室账号封停公告

[复制链接]
970
主题
0
精华
7924
积分

管理员

【家里有矿】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739
精华
0
银币
14409
在线时间
4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4

蟹粉包 仙桃

发表于 2020-7-7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以来,神魔大陆手游持续火爆,为了优化游戏体验和环境,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研运团队希望每位玩家都能够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到独特的乐趣。但是我们近期发现,部分工作室恶意使用第三方脚本软件,扰乱了游戏内正常的经济秩序,也给游戏内的玩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为了保证绝大多数玩家的正当利益,我们已于近日封停查证属实的工作室相关账号总计40000余个,并将持续严厉打击工作室行为。被封停的账号如对处理结果有异议,请与客服进行联系。

    在这里,我们提醒所有玩家:官方不建议使用任何第三方脚本软件。

    第三方软件很可能包含盗号木马,使用这类软件的玩家账号随时暴露在巨大的危险下。如果因使用第三方软件而导致账号被盗并因此受到损失,官方不会予以补偿。同时,恶意使用第三方软件破坏了正常的游戏环境、影响了他人正当体验游戏乐趣,是非常不文明的网络行为。如经查证存在类似行为,官方将随时对账号进行封停处理。

    运营团队非常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举报游戏内存在的使用第三方脚本软件、诈骗信息等情况,因为良好的游戏环境是由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创造的!

    感谢您对新神魔大陆手游的热爱与支持!

    如有误封,请前往客服页面提交相关信息解决:https://kf.laohu.com/blockedAppeal?gameId=142

    新神魔大陆研运团队

    2020年7月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45
积分

老虎下士

Rank: 2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6
发表于 2020-7-7 14:30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误封,简直就不是自己人,玩的好好的直接给我封了,我充值的领奖怎么算》?
还有,你有错别字!!误封≠勿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lUJ74wSF        
1
主题
0
精华
19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9
精华
0
银币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7
发表于 2020-7-7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诉尼玛两次了,有个蛋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bOwnRwr5:我今天莫名其妙被禁言了8000多小时
YHXNlOHy3G 回复 诺丶这是你要的:投诉有用嘛 这游戏客服电话都没有 我刚领首充2日礼包就封8千小时
诺丶这是你要的:我已经申诉3次了,现在正在12315投诉
共有 3 条回复,点击查看
107
主题
0
精华
5978
积分

老虎上尉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431
精华
0
银币
11711
在线时间
4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20-7-7 16: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封个屁,火炬之光外挂横行,你们管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精华
5978
积分

老虎上尉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431
精华
0
银币
11711
在线时间
4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20-7-7 16: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Cteyz5YO        
0
主题
0
精华
3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4
精华
0
银币
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6
发表于 2020-7-7 21: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刷广告的满天飞怎么没管,麻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M4x6Wo66        
1
主题
0
精华
16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8
发表于 2020-7-8 21: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查上报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M4x6Wo66        
1
主题
0
精华
16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8
发表于 2020-7-8 21: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查上报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精华
44
积分

老虎下士

Rank: 2

帖子
24
精华
0
银币
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5
发表于 2020-7-12 2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玩了几十分钟,啥都没做,立马被封停了!!!瞬间没有继续玩下去的冲动!!!麻烦封停的时候眼睛擦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lwnKeAm5        
0
主题
0
精华
12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0
发表于 2020-7-15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封工作室,把已经充值的玩家毫无道理就封号8000多小时,呵呵。你们完美自己出问题,拿玩家出气,这样的游戏公司,谁还敢玩你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lwnKeAm5        
0
主题
0
精华
12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0
发表于 2020-7-15 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希望了你们多多封号,到最后把玩家全封了,就安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15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2
精华
0
银币
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15
发表于 2020-7-15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无缘无故封8千小时 我刚领了首充2日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3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4
精华
0
银币
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25
发表于 2020-7-23 13: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雪777        
4
主题
0
精华
27
积分

老虎下士

Rank: 2

帖子
7
精华
0
银币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7
发表于 2020-7-27 2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出来解释一下,我就是让我公会的朋友登录一下我的号,给我做一下任务,私聊给他发了我的账号,密码,这有错吗???晚上上号给我禁言8000多小时???1年时间?我特么几万块白花了吗?速度给我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f8zgJqJp        
0
主题
0
精华
7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8
发表于 2020-7-28 0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解决今天的bug吧,狂欢里的投资计划直接扣了魂晶,列表却是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f8zgJqJp        
0
主题
0
精华
7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8
发表于 2020-7-28 0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解决今天的bug吧,狂欢里的投资计划直接扣了魂晶,列表却是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20-8-7 23:29 , Processed in 0.109128 second(s), 63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