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秘密基地 今日: 29主题: 15264

407
主题
10
精华
6万
积分

五星上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6857
精华
10
银币
769577
在线时间
14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5

天机阁专属 超级巨星 魅力之星 人气top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23 13:53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朋友们,各位父老乡亲、英雄好汉们: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又到了,我们即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丁酉鸡年春节

在这里,我谨代表老虎游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估计大家看完上方我的开场白后,内心是这样纸儿的↓↓↓

1.jpg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主题

距离大年三十还有2天,老虎游戏为大家带来很多好玩的活动哦~~奖励也是不会少滴~~~~

以前经常看到小伙伴们吐槽老虎商城里边的周边种类少,更新慢等问题。自己虽怀揣百万虎券,但仍买不到心爱的周边。

身为大家的“
贴心小棉袄”,被喻为“一颗贴心的柠檬“的我,怎么能让你们这些我心中的最最可爱的人儿们失望呢!因此在经过长时间的扎根基层,广泛深入地听取民意后,决策划一系列以“周边大派发”为中心思想的春节活动。


下面来为大家一一介绍下

第一弹:实物周边大抽奖

活动时间:
1月26日~2月5日

游戏规则:使用虎券在
老虎游戏app中进行抽奖,有众多周边可以获得哦!先放个截图大家感受下!

>>传送门<<
j.jpg

*


第二弹:说说你眼中的春节

活动时间:
1月28日~2月5日

游戏规则:在闲聊茶馆中以发新帖的形式说出“
自己眼中的春节”。

>>传送门<<

第三弹:斗表情赢大礼


活动时间:
1月29日~2月5日

游戏规则:在原帖中回复符合规则的评论+表情


>>传送门<<

第四弹:尽情吐槽春晚那些事


活动时间:1月30日~2月5日

游戏规则:在原帖中回复符合规则的评论。


>>传送门<<

第五弹:论坛建设靠大家 回馈玩家乐哈哈


活动时间:1月31日~2月5日

游戏规则:在原帖中分享每天逛论坛做的那些事,分享自己的成长之路。


>>传送门<<


           老虎游戏管理团队

2017.1.25

8
主题
0
精华
1875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53
精华
0
银币
3648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9
发表于 2017-1-25 14:5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争气的柠檬 发表于 2017-1-23 13:53
同志们,朋友们,各位父老乡亲、英雄好汉们: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又到了,我 ...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p_89757      
0
主题
0
精华
625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5
精华
0
银币
124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0
发表于 2017-1-25 15:0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抽到过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7
主题
10
精华
6万
积分

五星上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6857
精华
10
银币
769577
在线时间
14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5

天机阁专属 超级巨星 魅力之星 人气top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25 15:26 |显示全部楼层
top_89757 发表于 2017-1-25 15:03
从没抽到过奖

去参加论坛活动呀
也是可以得到周边奖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365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725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8
发表于 2017-1-25 15: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抽到过什么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7
主题
10
精华
6万
积分

五星上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6857
精华
10
银币
769577
在线时间
14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5

天机阁专属 超级巨星 魅力之星 人气top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25 16:10 |显示全部楼层
阿军Q9Q1 发表于 2017-1-25 15:59
从来没抽到过什么奖

这次申请了20箱周边做活动,目标是全发完
我只能说到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精华
2422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547
精华
0
银币
4480
在线时间
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4
发表于 2017-1-25 16:15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抽到过什么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精华
458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57
精华
0
银币
878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6
发表于 2017-1-25 16:2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爱在这儿玩,游戏里放出点春节活动啊,比如说笑傲江湖,怎的啥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精华
470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19
精华
0
银币
76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5
发表于 2017-1-25 16:51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预告】春节活动五重奏丨好礼拿个够~

刚刚开始用这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0
精华
1万
积分

老虎少校

鱼心似水心

Rank: 10Rank: 10Rank: 10

帖子
5025
精华
0
银币
15750
在线时间
9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5

青云志专属 诛仙MM 诛仙男神 唯爱青云 刀塔传奇大神勋章 战地记者 星矢 妹子团 八卦团 最美虎妹 麦克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刀塔传奇活跃玩家 写手团的巨巨 雅典娜女神 超级巨星 魅力之星 女神皇冠 爆照团 金麦克 人气top 论坛元老 铁杆粉

发表于 2017-1-25 17:36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不能参加好痛苦,版友们加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495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42
精华
0
银币
922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发表于 2017-1-25 22:0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抽奖。求告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ize110      
3
主题
0
精华
435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89
精华
0
银币
809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9
发表于 2017-1-26 01:1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预告】春节活动五重奏丨好礼拿个够~

赞一个 祝老虎游戏平台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6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1
精华
0
银币
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6
发表于 2017-1-26 01:1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带带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龍爷520      
1
主题
0
精华
20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41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1
发表于 2017-1-26 09:40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预告】春节活动五重奏丨好礼拿个够~

用老虎,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昨天见,今天见,天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aeon      
2
主题
0
精华
651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25
精华
0
银币
1019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3
发表于 2017-1-26 11:18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进不去抽奖页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灭霸888      
1
主题
0
精华
81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16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2
发表于 2017-1-26 12:0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抽到什么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3
精华
569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887
精华
3
银币
5000
在线时间
6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八卦团 铁杆粉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写手团的巨巨 星矢

发表于 2017-1-26 13:2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预告】春节活动五重奏丨好礼拿个够~

抽不到抽不到抽不到
论坛每周都有活动,很多很多很多礼包码!!!

~参加活动点这里~

~攻略点这里~

6区 明镜止水  打字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精华
227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4
精华
0
银币
43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8
发表于 2017-1-28 20:4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预告】春节活动五重奏丨好礼拿个够~

没有权限参加是几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精华
46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69
精华
0
银币
886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5
发表于 2017-1-28 2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是这样的,能不能发电奖励,高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p_89757      
0
主题
0
精华
625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5
精华
0
银币
124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0
发表于 2017-1-29 07:50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29了,那个斗图比赛还是不能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无标题文档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17-8-20 23:13 , Processed in 0.125703 second(s), 7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