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19
主题
3
精华
65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446
精华
3
银币
6388
在线时间
6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八卦团 铁杆粉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写手团的巨巨 星矢

发表于 2017-3-3 11:59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来咯,欢迎吐槽活动名,我语文是物理老师教的,因为我体育不好,体育老师不理我...

题目:
游戏中,非战斗场景里的鸽子数量,求总数~
独立场景独立计算哦,最后给我所有场景里鸽子的总数几只
回帖发数字就行啦!


答案来了:
喷泉广场      地上5+5    肩膀1
公会飞艇       一边8+8   另一边8+7
陆行鸟花园     肩膀1
总共 43 只


看来只能阳光普照了,另外 雪宝宝116 慵懒V0DR 比较接近,所以有礼包码,请登录PC端或者手机浏览器,打开论坛接收消息哦~
下周加码,人越多码越多,所以多多散发哦~~

第一期放宽规则,给2次机会,第2次机会请好好把握,提示是所有
所有所有非战斗场景,想想你们日常任务跑的那些地方啊!!!
2点半后开放帖子,大家看看别人的答案是不是有启发,可以抄,但是可能还是错的哦~
还有半小时大家加油呀~

活动时间:截止今天下午3:00,
届时锁帖发虎券,名次以最后发帖时间为准!
前三的同学请登录PC端或者手机浏览器,打开论坛接收消息哦~
若没有答对的,礼包码累积到第二期!届时双份!

活动规则
1、重复发帖只要有数字就算你的答案了,多次发数字无效,机会只有一次!
2、老大说了使用老虎APP的回复,虎券奖励+3张
3、前3得礼包码,4~10得10虎券,11以后阳光普照3虎券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老虎游戏论坛所有

PS:如果是官服的同学,可以点开游戏时的虎爪标志,通过社区菜单来进行回帖哦~

论坛每周都有活动,很多很多很多礼包码!!!

~参加活动点这里~

~攻略点这里~

6区 明镜止水  打字姬
29
主题
0
精华
2546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056
精华
0
银币
4388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6
发表于 2017-3-3 11:5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我来拿虎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精华
1910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476
精华
0
银币
3502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3
发表于 2017-3-3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5     

点评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5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精华
2546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056
精华
0
银币
4388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6
发表于 2017-3-3 12:0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10 我来拿虎卷

点评

  • 天堂恒星  嘿嘿嘿,10是错的,请等下周第二期~  2017-3-3 12:04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8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eternal      
1
主题
0
精华
1265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7
精华
0
银币
2518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5
发表于 2017-3-3 12:0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10只

点评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8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精华
148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72
精华
0
银币
286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
发表于 2017-3-3 12:1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地上10只(加上头上或者肩上那1只,那就11只)

点评

  • 天堂恒星  ...游戏里的非战斗场景不仅仅是喷泉广场呢  2017-3-3 12:16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8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精华
1481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76
精华
0
银币
2912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9
发表于 2017-3-3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11只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5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主题
3
精华
65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446
精华
3
银币
6388
在线时间
6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八卦团 铁杆粉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写手团的巨巨 星矢

发表于 2017-3-3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平时是那么的无聊呢。。。
论坛每周都有活动,很多很多很多礼包码!!!

~参加活动点这里~

~攻略点这里~

6区 明镜止水  打字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精华
148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72
精华
0
银币
286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
发表于 2017-3-3 12:20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天堂恒星 发表于 2017-3-3 12:18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平时是那么的无聊呢。。。

可以编辑么?

点评

  • 天堂恒星  不可以哦,都没人对,就累积到下期  2017-3-3 1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精华
1493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93
精华
0
银币
2924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5
发表于 2017-3-3 12:21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有10只鸽子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8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精华
148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72
精华
0
银币
286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
发表于 2017-3-3 12:2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天堂恒星 发表于 2017-3-3 12:18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平时是那么的无聊呢。。。

还有算不算头上的?

点评

  • 天堂恒星  当然算啦,头上多一只,地上的不会少,总量就要算的  2017-3-3 1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主题
3
精华
65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446
精华
3
银币
6388
在线时间
6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八卦团 铁杆粉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写手团的巨巨 星矢

发表于 2017-3-3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答对的话,礼包码累积到下期哦,下期前3得2张,不限制重复使用的~
论坛每周都有活动,很多很多很多礼包码!!!

~参加活动点这里~

~攻略点这里~

6区 明镜止水  打字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精华
148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72
精华
0
银币
286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
发表于 2017-3-3 12:25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一共25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精华
1910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476
精华
0
银币
3502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3
发表于 2017-3-3 12:52 |显示全部楼层
16   

点评

  • 天堂恒星  我真希望第二次能对,可惜啊。。。不能再改规则了啊,只能多点虎券了哈~ 话说兄弟去下个老虎APP吧,官网有链接呢~  2017-3-3 1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478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4
精华
0
银币
946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16
发表于 2017-3-3 1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0只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5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主题
3
精华
65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446
精华
3
银币
6388
在线时间
6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八卦团 铁杆粉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写手团的巨巨 星矢

发表于 2017-3-3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郑人君子1 发表于 2017-3-3 12:25
一共25只

我真希望第二次能对,可惜啊。。。不能再改规则了啊,只能多点虎券了哈~
论坛每周都有活动,很多很多很多礼包码!!!

~参加活动点这里~

~攻略点这里~

6区 明镜止水  打字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主题
3
精华
65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446
精华
3
银币
6388
在线时间
6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3

八卦团 铁杆粉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写手团的巨巨 星矢

发表于 2017-3-3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苍龙而战 发表于 2017-3-3 12:52
16

我真希望第二次能对,可惜啊。。。不能再改规则了啊,只能多点虎券了哈~
话说兄弟去下个老虎APP吧,官网有链接呢~
论坛每周都有活动,很多很多很多礼包码!!!

~参加活动点这里~

~攻略点这里~

6区 明镜止水  打字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精华
807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98
精华
0
银币
1481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
发表于 2017-3-3 12:5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11只。。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8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血恒      
4
主题
0
精华
78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1
精华
0
银币
148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8
发表于 2017-3-3 13:0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一共有10只鸽子
已有 1 人评价 虎券 展开/收起 理由
天堂恒星 + 8 活动

总奖励:  虎券 +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精华
1910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476
精华
0
银币
3502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3
发表于 2017-3-3 13:0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周五有活动 第1期

走着走着迷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17-11-20 23:28 , Processed in 0.208022 second(s), 1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