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射雕英雄传2 今日: 0主题: 3355

古月兰        
1
主题
0
精华
157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1
精华
0
银币
306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
发表于 2018-1-9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前任是自己的小号,说多了都是泪,恩、就这样躲被子里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328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0
精华
0
银币
641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5
发表于 2018-1-9 14:14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emmm,游戏前任是我生活中的现任。从高中毕业一直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精华
861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60
精华
0
银币
1681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3
发表于 2018-1-9 14: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第三天,跟帮里当时较为活跃的一桃花妹子结婚了。每天一起组队一条,一起打架,玩得挺好的,然后,在120级,还没开放等级的时候,她说等了那么久,没意思,然后慢慢的就少来的了。再然后,某一天,她突然上线,说反正她不来了,不好耽误我,让我跟她解除婚姻……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过客匆匆,感谢有你曾陪一路,留一份曾一起开心过的美好回忆于心底亦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
精华
84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62
精华
2
银币
805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5
发表于 2018-1-9 14: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前任了,游戏里开始有个老婆,不常在线,现在另一个女白驼叫与她结婚,杂办?
        另外,专家调查,男人一般都一生深记初恋………………女人一般忘不了的最与她在一起的,最后一个男人
         你是吗?如果不是,估计还是算了吧

附件

u=2942085069,1297559535&fm=200&gp=0.jpg
timg-1.jpeg
u=3306844784,1812435178&fm=27&gp=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绾一箴情缘:女人忘不了的是最后与她在一起的男人
2018-01-09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1
主题
0
精华
159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9
精华
0
银币
312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
发表于 2018-1-9 14: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前任我已经忘记了 没什么回忆咯 不过是初恋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精华
1625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58
精华
0
银币
3143
在线时间
2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6
发表于 2018-1-9 14:40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里刚开服找了个对象,就打了两次题,然后没几天就汽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精华
415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5
精华
0
银币
806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3
发表于 2018-1-9 14:51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前任,只有现任,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582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3
精华
0
银币
1156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8
发表于 2018-1-9 14:5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几十年一直不知道前任是啥,我是不是很专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37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3
精华
0
银币
744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4
发表于 2018-1-9 14:5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前任是什么东西,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118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2
精华
0
银币
234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0
发表于 2018-1-9 14:5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刚有现任,明天才会变前任,等我。马上就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か        
0
主题
0
精华
26
积分

老虎下士

Rank: 2

帖子
1
精华
0
银币
5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4
发表于 2018-1-9 15: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着前任去看前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31
积分

老虎下士

Rank: 2

帖子
1
精华
0
银币
6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7
发表于 2018-1-9 15:1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任都没,何来前任。哎,人生苦短,何必在乎别人的情感问题呢,管好自己好好享受这几十年的时光不是更好?

        时光流逝,光阴似箭的岁月里且行且珍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295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57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2
发表于 2018-1-9 15:1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前任是一个大二学生,我两在游戏里相识,她为了要跟我在一起,特地退了原来的帮会来到我们帮,我两都穷,刷不起花花,只能靠每天一条一起做任务刷友好度,攒到500就成亲。两个月以后,她因为学业压力大,不得不放弃游戏,专心学习。我也祝福她学业有成,健康快乐。我一直记得她的名字,清晏,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
精华
84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62
精华
2
银币
805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5
发表于 2018-1-9 15: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任3】终于买了票,但与谁去看了,大家都说要与前任去看才有味道,想一想,背着现任带前任看电影,这味道…………
        再想想,怕啥,人生最需要的不就是刺激吗?于是拿着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精华
1557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01
精华
0
银币
3045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8
发表于 2018-1-9 15: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次玩手游,在游戏里的前任在我的游戏时间里大大部分时间都是他陪我度过的,教会我很多东西!虽然现在我们分开了,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他的。谢谢你我的前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
精华
84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62
精华
2
银币
805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5
发表于 2018-1-9 16: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深有感慨……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爱情?这就是前任?两人相拥下,哎………多么温暖的怀抱,多么熟悉的味道啊!!!…………耶……前面一排再在KS是谁?定神一看,这不是我的前前任吗,这男的好猥、琐,抱着就啃[发怒][发怒][发怒],MD我们在一起三个月,都只牵下手,你丫都啃上了,顿时气血上涌,手上拿没喝完的饮料瓶,怒气值满了,亢龙有悔[得意][得意][得意],不行……杀伤力不够,…………九阴真经…………飞TM的过去,秒杀……1V1上KO两分钟!!!
        正嗨着,感觉脑瓜子嗡一响,咱的了???原来中了一记九阴白骨爪,大半血没了。有人偷袭老子!!!回头正准备落雁剑,但仔细一看,完了………!…媳妇,你在呀!!!
        导演,快出前任4吧…………[流泪][流泪][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
精华
84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62
精华
2
银币
805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5
发表于 2018-1-9 1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任3】终于买了票,但与谁去看了,大家都说要与前任去看才有味道,想一想,背着现任带前任看电影,这味道…………
        再想想,怕啥,人生最需要的不就是刺激吗?于是拿着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绾一箴情缘 回复 绾一箴情缘:   电影院人真多,一杯饮料😍,一杯爆米花,……………………(看电影大家都懂就不写了)
      
2018-01-09
绾一箴情缘:……………晕……她也要感觉,找前任看电影,这当然我了,我是她现任的前一任嘛!电影院人真多,一杯饮料😍,一杯爆米花,……………………(看电影大家都懂就不写了)
      
2018-01-09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风卟离        
8
主题
0
精华
1231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94
精华
0
银币
240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5
发表于 2018-1-9 1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任木有以前一直单身,为了称号自己和自己小号结婚哈哈哈,后来游戏里遇见一个到今天为止已经在一起接近4个月了,我们是一起从老区然后来的新区!希望可以一起幸福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463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7
精华
0
银币
91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4
发表于 2018-1-9 16:3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感情,我们没办法去说太多的东西,因为在旁人看的时候觉得很清晰,思路很正确,但是当你处于两个人感情问题之间的时候,你永远找不到答案,这一点是肯定的。
每个人都有过曾经,都或多或少的有过一段或者几段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鬼·鬼        
2
主题
0
精华
65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19
精华
0
银币
1306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0
发表于 2018-1-9 16: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怎么说。。完全没有。。。跟自己小号结婚的。。不存在前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18-10-17 00:38 , Processed in 0.122334 second(s), 7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