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射雕英雄传2 今日: 5主题: 3549

查看: 1685|回复: 9

[活动] 射雕好声音第一届开赛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肥肥i        
332
主题
0
精华
217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480
精华
0
银币
3925
在线时间
4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4
发表于 2018-1-10 16:0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大家好,2018年的第一个星期过去后,大家有没有觉得意犹未尽?是不是觉得有些淡淡的寂寞无处安放?哈哈,别方,我们马上就要推出一次热闹非凡的活动——射雕好声音!听这个活动名,你是不是感觉有些期待、有些激动,甚至有些想要报名?
且听小编为你将规则细细道来~

本次活动赛程共分为三段:初赛(即海选),复赛,决赛。

一、初赛规则:(N进30)
1.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1日12:00 至 2018年1月15日12:00
2. 报名方式:
a) 玩家通过录制软件(或第三方K歌软件)录制歌曲,将录制完成的音频文件(或歌曲链接)以邮件的形式投递至【妖气山】官方邮箱:3302057188@qq.com
b) 报名邮件格式:在邮件标题中写明【玩家区服信息+游戏昵称+报名曲目名称+常用QQ号+手机号】
c) 邮件发送完成后,请玩家申请加入QQ群(群号:644744993),以便玩家能够第一时间收到后续比赛通知
3. 初赛进行时间:2018年1月16日12:00 至 2018年1月22日12:00
a) 本次海选将有30位玩家晋级,近几个区由妖气山评委组进行挑选
b) 比赛结果将于2018年1月23日12:00公布

二、复赛规则:(30进12)
1. 复赛交歌时间:2018年1月24日12:00 至2018年1月28日12:00
a) 注意:晋级歌手可提交新歌曲参加复赛,若未提交新歌曲,则默认使用初赛晋级曲参加复赛
b) 新歌曲提交格式与初赛相同,请选手以同样邮件格式提交
2. 复赛晋级规则:复赛将面向全体游戏玩家展开投票,最终结果以投票结果为准
a) 注意:玩家在投票网页登录后方可参与投票
b) 注意:每个账号在活动期间只能投票一次
c) 提醒:本次活动为不记名投票,完美一卡通账号,星游账号,妖气山账号,微信,微博等登陆方式,均可参加投票
3. 复赛投票时间:2018年1月2912:00 至 2018年1月31日12:00
a) 复赛将从30位选手中决出12位晋级决赛

三、决赛规则:(12进3)
1. 决赛交歌时间:2018年2月1日12:00 至2018年2月3日12:00
2. 决赛比赛顺序:歌手将两两一组进行对战,对战组合由组委会抽签决定,抽签结果确定后,将于选手群内通知12名决赛选手,届时请注意查收QQ群消息
3. 决赛进行时间:2018年2月4日12:00 至 2018年2月6日12:00
a) 本次决赛由歌手与主播进行现场连麦,若无法连麦,将由主播播放决赛歌曲,最终按每位主播收取的礼物数量决定最终比赛的冠亚季军,并获得相应奖励
4. 比赛奖励:
a) 冠军:坐骑【广寒夕月(永久)】,蓝色妖姬*5,绑元*12888,称号【射雕好声音(永久)】
b) 亚军:坐骑【广寒夕月(30天)】,蓝色妖姬*3,绑元*8888
c) 季军:坐骑【广寒夕月(15天)】,蓝色妖姬*2,绑元*6666
d) 入围奖励:坐骑【广寒夕月(7天)】,蓝色妖姬*1,绑元*999

3
主题
0
精华
2201
积分

版主

鬼谷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91
精华
0
银币
3973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9
发表于 2018-1-10 17:3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加个 参与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卓鸿雪        
1
主题
0
精华
115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2
精华
0
银币
22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9
发表于 2018-1-10 20:3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唱个毛,21区跟10区合了,多少10万大神弃坑了!唱呢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1aoMing        
0
主题
0
精华
220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1
精华
0
银币
432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9
发表于 2018-1-15 22:2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区有个傻逼叫左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儿嬉xb7W8xwE 回复 zyq520ouye:你难道就是借钱给他的那个同事?
2018-02-08
zyq520ouye 回复 我爱鸭翅:答对了,就是那个吃别人女生的,用女生的,喝女生的,玩女生的,只带个路费就去的,甚至连路费都是找同事借的秒射男
2018-02-03
共有 3 条回复,点击查看
1
主题
0
精华
293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57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5
发表于 2018-1-18 15:39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精华
418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3
精华
0
银币
814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31
发表于 2018-1-24 09:2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礼包什么时候补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0
精华
1万
积分

老虎少校

hello kitty(☆_☆)

Rank: 10Rank: 10Rank: 10

帖子
4660
精华
0
银币
17142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3

妹子团 铁杆粉 超级星探 最美虎妹 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超级巨星 魅力之星 女神皇冠 爆照团 金麦克 人气top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2-11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实物奖~~~

[/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精华
857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55
精华
0
银币
167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2
发表于 2018-4-13 09:0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届好声音什么时候开始呢 错过了第一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9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1
发表于 2018-4-21 14: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奖励,坐骑永久,一个结婚礼包,再一堆绑元和一个永久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50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25
精华
0
银币
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发表于 2018-6-10 1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18-12-19 19:44 , Processed in 0.106175 second(s), 5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