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射雕英雄传2 今日: 3主题: 2497

查看: 176|回复: 8

携手绾青丝(3)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精华
264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6
精华
0
银币
51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3
发表于 2018-4-16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加速ing......

附件

75350c2e9a31d10b640c4c6f6035cae.png
画灬意        
5
主题
0
精华
110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1
精华
0
银币
1936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
发表于 2018-4-16 17:51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精华
148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9
精华
0
银币
284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8
发表于 2018-4-16 18: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总是女的苦苦追寻呢,好酸楚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903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55
精华
0
银币
1769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31
发表于 2018-4-16 22:2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27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53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 2018-4-17 23:0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好假哦,现在是白陀配白陀

1252954

1252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27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53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 2018-4-17 23:0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方方给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间救赎的过客:你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吗,你一无所知,不要假装自己什么都懂一样
2018-04-17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1
主题
0
精华
11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发表于 2018-4-18 0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呀,你开始卖挂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然归往        
0
主题
0
精华
19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3
精华
0
银币
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7
发表于 2018-4-18 11: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心机婊你真幽默!我来告诉大家,楼主原名绮梦,第一个游戏里结婚对象是方芍,一个完美的托,后来方芍退游,把号给她了。17,18,19,20刚合区的时候,为了满足自己控制欲到处在烟雨帮会拉人,要打莫忘初心,因为初心帮会在烟雨最大,而且没人叼她。她在自己帮会每天给别人送材料,改名卡什么的。后来托号的身份被揭穿,每周有五万免费元宝。第二任丈夫也是烟雨的,忽悠人家几天就离了,后来这托转去忠武带节奏,同时一起去的还有一个叫流沙无极的,他是完美领导,烟雨玩的兴致没有了,无极就带着绮梦每天去烟雨搞事情。对了,到了忠武又忽悠了个叫舒坦的和她结婚,后来居然还跑别的区去忽悠吕布,哈哈。一想到她头上带着渐行渐远的娘子在和吕布聊骚,莫名的喜感。
   再来说下她这个托号,以前订阅也没有,打个乱世还要跑地图进副本,或者组队跟随去。后来被接发,就借钱去充了个订阅。至今为止,她连成长基金都没买,因为每周五万不绑定元宝,不需要买。还有,中间她改了这号密码,被原主人找上门,在世界吵了半天。后来还卖号,好像卖给烟雨她一个熟人,1000多万战力,500块钱,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又不卖了,结果钱还不想退给人家,导致两人闹翻。这就是楼主这个豿比养的托。不相信的可以来17-24区了解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染指浮尘XWNG:19区的都知道咋回事
2018-04-18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0
主题
0
精华
27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53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 2018-4-18 11:5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18-4-20 09:25 , Processed in 0.108555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