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射雕英雄传2 今日: 15主题: 2638

0
主题
0
精华
297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9
精华
0
银币
588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8
发表于 2018-5-17 17:33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职业都玩过,还是觉得白驼好,蹦蹦跳跳跟地面有仇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493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3
精华
0
银币
97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18-5-17 17:3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丐帮,纯爷们,没有女性,长得还骚,严重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474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33
精华
0
银币
92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4
发表于 2018-5-17 17:42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人说,桃花真的是一个小萝莉,抱在怀里小小的。
嗯,谁叫桃花就是这么小巧可人。
我是桃花,我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空白鱼        
0
主题
0
精华
348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0
精华
0
银币
69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发表于 2018-5-17 17:48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全真啊!反正我手残打架不行就高富帅就好,丐帮真的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602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38
精华
0
银币
1177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9
发表于 2018-5-17 17:55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在玩桃花,但感觉桃花太鸡肋,同等战力底下,输出不高,防御不厚,血是能补满,但顶不住全真,白驼两个技能,血厚的乞丐基本打不动。打擂台全程靠跑,耗时间,拼血量才能获胜。估被人吐槽为“桃跑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287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3
精华
0
银币
566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5
发表于 2018-5-17 17: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全真好,穿着漂亮,输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8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2
精华
0
银币
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7
发表于 2018-5-17 18: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可以加血,生命力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155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1
精华
0
银币
302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 2018-5-17 18: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全真。没有理由的喜欢。为啥不出新的职业呢。四个职业太久了。有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TR343IFS        
0
主题
0
精华
77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15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1
发表于 2018-5-17 18: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桃花,可爱活泼,还可以加血。吐槽的点就是伤害不高,打架被虐死了,还有就是衣服没有全真和白驼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70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4
精华
0
银币
138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7
发表于 2018-5-17 18: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桃花啦。。。可爱 萝莉 萌萌哒!加血也很给力 打架必带咯
最不喜欢丐帮 丑,太难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258        
0
主题
0
精华
72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29
精华
0
银币
1438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
发表于 2018-5-17 18: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全真:名门正派,全真弟子潇洒风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念下        
0
主题
0
精华
90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4
精华
0
银币
178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5
发表于 2018-5-17 18:51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猥琐流桃花。零鳌步用的出神入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17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7
发表于 2018-5-17 19: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手游游戏技能设计的最漂亮的一款,而且全真帅气,和电视很接近,丐帮技能更是展现了射雕一大特色,降龙十八掌估计每个人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23
积分

老虎下士

Rank: 2

帖子
2
精华
0
银币
4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7
发表于 2018-5-17 19: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白陀全真    男的帅气女的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17
积分

老虎新兵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银币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7
发表于 2018-5-17 1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手游游戏技能设计的最漂亮的一款,而且全真帅气,和电视很接近,丐帮技能更是展现了射雕一大特色,降龙十八掌估计每个人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94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7
精华
0
银币
184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6
发表于 2018-5-17 19:1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全真,个人觉得全真打架厉害  穿的时装也好看 其它职业都还好  没有什么喜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20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20
精华
0
银币
398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1
发表于 2018-5-17 19:48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全真,输出高,打大胜关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719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40
精华
0
银币
1411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9
发表于 2018-5-17 20:06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桃花,能打能跑能奶小软萌,最不喜欢丐帮,人丑没有女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95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5
精华
0
银币
18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8
发表于 2018-5-17 2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白陀,但是玩的乞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154
积分

老虎中士

Rank: 3Rank: 3

帖子
11
精华
0
银币
30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发表于 2018-5-17 21:17 来自 老虎游戏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白驼,全真,打架输出刺激,不怎么喜欢丐帮,感觉太大个,不怎么好看外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18-5-25 07:15 , Processed in 0.128085 second(s), 7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