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新武林外传手游 今日: 20主题: 39534

楼主: YHIwA6ABwW

[八卦吐槽] 从此再没有哥哥

  [复制链接]
45
主题
0
精华
1346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21
精华
0
银币
26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 2019-8-17 16: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姑娘太单纯了,这么容易喜欢,而且还是一个不是花心大萝卜就是中央空调的人。一个有妻子的男人,游戏不结婚不是嘴上说说的,有妻子,还有暧昧对象,这么渣的人还去喜欢,我真想说你是单蠢还是傻。看清点吧姑娘,这只是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精华
1346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21
精华
0
银币
26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 2019-8-17 17: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Elishacc 发表于 2018-8-19 01:28
我怎么没看出来是在玩弄感情,这个男的还是很理智的

哪里理智了。理智的人遇到喜欢自己自己又不能喜欢的人会第一时间断绝一切联系。这男的明明自己暧昧,各种暗示性语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精华
503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38
精华
0
银币
97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9-8-17 23: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啊,长点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1010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5
精华
0
银币
20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6
发表于 2019-8-18 08: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现在好多类似帖子,莫非流行得不到我也的毁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精华
463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73
精华
0
银币
8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2
发表于 2019-8-18 09: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渣男不渣男的我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傻,我说了也不算,只能说单纯,,,,我只知道,如果你自己走不出来,以后你的男朋友,老公啊啥的会很可怜,,,,我结婚了两个小孩,我玩这个游戏也是从公测开始的,除了任务需要从没在游戏里找过cp,不是说我有多伟大啥的,只是说有一种底线,是要自己掌握的,见仁见智吧,,,,一个已婚男士不管游戏还是现实,同时吊着三个女人,我不知道这特么叫什么,自己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精华
463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73
精华
0
银币
8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2
发表于 2019-8-18 0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特么要不是真的我只能说,楼主你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精华
172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56
精华
0
银币
34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5
发表于 2019-8-18 17: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女施主请你自重,别太痴情了!一别两宽,请让你哥轻松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0
精华
1468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279
精华
0
银币
27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
发表于 2019-8-18 18: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删了 天天看到幼稚的这种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精华
432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54
精华
0
银币
8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
发表于 2019-8-20 0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精神方面没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精华
1309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43
精华
0
银币
25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1
发表于 2019-8-20 11: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能让你真心对待的,不管是虚情假意还是真心真意,你都应该庆幸。因为绝大部分人都把自己的情感包裹在一个蛋壳里,永远不敢孵出来。不动真情何以做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夕情er        
3
主题
0
精华
640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44
精华
0
银币
12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
发表于 2019-8-25 23: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久都帖子谁挖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娇爱一生:挖的还挺彻底,我想找都找不到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67
主题
0
精华
1152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115
精华
0
银币
22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7
发表于 2019-9-18 16: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有点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精华
2818
积分

老虎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66
精华
0
银币
51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5
发表于 2019-9-18 1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太长懒得看。分不清虚拟现实?被骗也是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在武林        
15
主题
1
精华
551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68
精华
1
银币
7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
发表于 2019-12-10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哥哥”好作~把自己当琼瑶剧男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精华
1383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272
精华
0
银币
26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5
发表于 2019-12-10 14: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也就是游戏,面对的也不过一堆数据,一个会说话的n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精华
1161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84
精华
0
银币
2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3
发表于 2019-12-10 15: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卫兰《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286
积分

老虎上士

Rank: 4

帖子
13
精华
0
银币
5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5
发表于 2019-12-10 1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精华
723
积分

老虎军士长

Rank: 5Rank: 5

帖子
59
精华
0
银币
14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发表于 2019-12-10 2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居然看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精华
1174
积分

老虎准尉

Rank: 6Rank: 6

帖子
204
精华
0
银币
22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3
发表于 2019-12-10 22: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本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老虎游戏 ( 京ICP备15025398号 )

GMT+8, 2020-8-4 13:38 , Processed in 0.112406 second(s), 68 queries .

回顶部